牡丹晚报20190823期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2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陈平调度菏泽城区城建民生工程时要求:

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打造优质便民工程

本报讯 (通讯员 小锴)8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市区农贸市场、公厕建设等城建民生工程。副市长高荣国,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参加活动。
   陈平一行来到长沙路农贸市场和人民南路、黄河路与桂陵路交叉口、青年路环堤公园、双井街等公厕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运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平指出,农贸市场和公厕建设是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的重要体现,对改善市民生活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坚持人性化设计,提升建设质量水平,打造优质便民工程,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陈平要求要完善农贸市场设计方案,充分考虑城市整体规划和百姓诉求,做到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要统筹做好农贸市场的管理运营,确保有序稳定运行,为群众生活提供便利。要加快公厕建设进度,统筹解决项目选址、开工、设施配套等问题,科学安排,加快推进,确保按期完工。要探索公厕市场化运营路径,大力倡导“厕所开放联盟”行动,提升管理水平,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根据新的《菏泽市城 区 农 贸 市 场 近 期 规 划(2018-2020年)》,到2020年,菏泽城区规划新建11处农贸市场,改建8处农贸市场,原址保留1处农贸市场。目前,位于菏泽市长沙路与丹阳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长沙路农贸市场,已建成投入运营。位于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长城路南侧,张花园东邻的长城路农贸市场;位于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的南站农贸市场;位于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广州路西100米,八一路北侧的八一东路农贸市场;位于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和丹阳街道办事处交界处,兴仓路与闽江路交叉口西南角,市开发区幼儿园南邻的闽江路农贸市场;位于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重庆路北段西侧的重庆路农贸市场等5处农贸市场,市城市管理局正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