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924期 第A11版:菏泽保险

第A11版:菏泽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1]

我市4家保险公司获评2019年度“诚信好榜样”

  • 我市4家保险公司获评2019年度“诚信好榜样”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兴稳)近日,本报将“2019年度菏泽保险业诚信好榜样”的牌匾颁发给我市4家诚信保险公司。
   作为经营风险的特殊行业,良好的信用是保险业的生命线,是保险企业形成核心竞争力的前提。随着我国保险市场的不断成熟完善,保险行业的竞争已从价格竞争转到服务竞争,只有诚信经营的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为此,本报积极引导保险企业诚信经营,旨在通过举办 “菏泽保险业诚信好榜样”评选活动促进保险企业服务升级。
   据悉,本次获评2019年度“诚信好榜样”的保险公司,积极通过本报在2019年 “3·15”期间向社会发布诚信服务承诺,通过向社会承诺,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诚信服务。通过菏泽日报、牡丹晚报广大读者及中国菏泽网网友的积极推荐,结合牡丹晚报组织记者和消费者对各保险企业的大量采访和走访,以及对各公司服务的亲身体验,本报严格评选标准,共评选出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4家保险企业为 “2019年度菏泽保险业诚信好榜样”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