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东明交警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恩标 穆艳丽 李万友)疫情就是警情。从1月26日起,东明县交警大队取消休假,全员返回岗位,主动担当尽责,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坚守和别样的行动 ,担一份责,护一座城。

东明县交警大队根据实际,建立四个疫情防控检查站,并且成立女子特别行动队,重点对全县车流量较大的路口和关卡进行监控和管理,进行车上人员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等。重点盘查从武汉等已发疫情地区来往车辆和人员,最大限度减少输入性风险。同时,对过往司机进行宣传引导,提示进入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不去人员密集等场所等。

“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战,交警大队全员上岗,一直坚守岗位,一些党员同志主动请缨,勇敢地冲在一线,让人感动。”东明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朱卫东说,全体警员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守一线,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上一篇:单县润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000 t/a双甘膦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后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下一篇:东明县吹响滩区迁建工程复工“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