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一百一十一名师生为疫情献爱心

2月16日下午,今日美术培训学校教师刘秀韫把承载着全校111名师生爱心和祝福的11142元爱心款送到了市红十字会。

2月13日晚上7时左右,刘秀韫在学生群里向学生和家长发出了“国家有难 匹夫有责”在国家危难时刻为国出力的号召,得到了家长的支持。

“虽然现在没办法上课,但是大家都很关注疫情的发展,我们本着教书育人的态度,正确引导孩子在国家危难时刻,力所能及地为国家、为社会做一份贡献,出一份力,让每个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会付出。”刘秀韫说。

刘秀韫发出号召后,立刻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家长们纷纷教导孩子们拿出自己的压岁钱通过转账的形式发到爱心捐款群里。50元、100元、200元、1000元,一时间红包不断,孩子们用他们的行动诠释着自己的一颗爱心。

“我想用自己的压岁钱献一份爱心,去帮助湖北疫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9岁的杨雨泽把自己的1000元压岁钱全部捐给了疫区。

截至16日下午,111名师生共募捐资金11142元,其中104名小朋友捐献的是自己的压岁钱。 记者 时苏建


上一篇:“十条意见”激励援鄂抗击新冠肺炎医护人员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已接收爱心捐赠824.828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