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黄堽镇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 通讯员 路红玉)牡丹区黄堽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由镇纪委、党政办成立专项督导组,镇纪委书记带队,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进行重点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村庄内的白色垃圾、建筑物料、断壁残垣、生活污水、乱堆乱放等重点问题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拍照发到工作群中,责令包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限期清理并上报清理结果图片;对整治行动迟缓、工作推进不力的干部进行约谈、通报批评,并将此项工作纳入村庄年度考核。

黄堽镇党委书记张海昌表示,该镇将继续强化督导检查,增加检查次数,扩大检查面,对工作成效显著的进行表扬宣传,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进行全镇通报批评,加快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王磊督导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李村镇“警保格”联动打造平安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