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李村镇“警保格”联动打造平安交通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 通讯员 刘电清 林志刚)日前,牡丹区委政法委在李村镇举行“警保格联动”劝导站揭牌仪式,标志着李村镇的“警保格”联动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李村镇党委书记贾欣国表示,该镇高度重视道路交通“警保格”联动工作,不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网格化管理措施,以交警、保险公司和网格员为主体的“警保格”三结合联防联动责任全面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成效彰显,全镇辖区交通更加安全顺畅,群众满意度持续提高。

李村镇村村设置交通劝导员,对所在村居内的道路进行排查,每月通过 “12123”手机APP客户端排查、录入辖区机动车和驾驶人员基本信息及道路安全信息,定期向公安交管部门上报辖区驾驶人、车辆交通安全情况。持续开展“道路安全宣传”系列主题教育,定期开展校车安全演练,针对重点驾驶人、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责任人进行集中道路安全教育培训。

在李村镇设立两个“警保格”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检查处理无牌无证、酒驾、超速、超员超载、农用机动车违法载入、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充分发挥网格员多元化作用,动员网格员积极参与疏导道路交通和稳定社会治安工作,配合好、支持好、建设好“警保格”联动工作,打造李村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上一篇:黄堽镇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下一篇:吴店镇打出人居环境整治“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