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青菏卫生院开展 “家医签约”活动

本报讯 ( 通讯员 怀 生 梁 茹 )5月19日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家医,同心抗疫”。当日,青菏卫生院组织家医团队在青菏街道办事处陈庄村开展了家医宣传,对前来的群众,结合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指导疾病预防和治疗,并针对签约的好处做了具体宣传。

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以家庭医生团队为代表的基层医务人员在基层群防群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基层医务人员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去年在医院享受过优惠的群众主动前来续约,对团队的日常服务也做了肯定。现场发放宣传册和单页大约200多份。

此次签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识,持续提升了居民健康获得感,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健康发展。


上一篇:禁毒宣传进田间
下一篇:曹县确保巡察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