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濮新高速菏泽段开工建设

本报讯 (记者 付凤臣)5月28日,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濮新高速)菏泽段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路基施工。

濮新高速起于河南濮阳境内与大广高速交会,经河南、山东、安徽到达湖北阳新与杭瑞高速相接,全长约700公里,是连接豫北地区、鲁西地区、鄂东地区、皖西地区、豫南地区南北向重要的快速通道。

濮新高速菏泽段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主骨架“九纵五横一环七连”中“七连”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中铁十局、东明恒通路桥负责施工建设。该项目位于鄄城县、牡丹区、高新区和曹县境内,途经11个乡镇。

濮新高速菏泽段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每小时。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菏泽市西部地区与河南省之间南北向重要通道,有效提高区域内高速公路网络化水平。


上一篇:企业“减负”“转型”助力经济发展
下一篇:菏泽市市歌和牡丹机场通航主题歌曲征集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