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作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付凤臣)5月29日,市作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长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陈文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会议。

葛长伟代表省作家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菏泽是我省文学艺术重镇,菏泽作家是山东省文学界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推动全省文学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陈强要求,广大文学工作者要经常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聚焦“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把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深入挖掘我市红色文化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弘扬时代精神,唱响主旋律。要秉持锻造精品、成就经典的艺术理念,加快实现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换、创新性发展。要强化作协会员队伍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坚持尽职履责,壮大文学后备力量,为文学创作和文化繁荣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市作协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新的《菏泽市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理事会成员,赵统斌当选为菏泽市作家协会主席。


上一篇:市水务局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下一篇:心中装着民生事 脚步奔着幸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