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人大城环委调研全市环境状况

本报讯(记者 张 慧)6月3日,市人大城环委组成调研组,对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调研。

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并深入鄄城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沃蓝化工、富春乡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情况。

丁志刚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要做好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和企业自觉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城环委要认真起草调研报告,加强协调沟通,推进问题解决,努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菏泽的天更蓝、水更清、人居环境更优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栽下脱贫树 结出致富果
下一篇:2020年度“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