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交警查获超载车辆

本报讯 (记者 刘卫国 通讯员 杨维维)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严重超载,被定陶交警大队拦停后,司机竟然锁上车门逃离现场,妄图躲避检查,被执法交警依法查扣。

6月3日凌晨1时许,定陶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与交通局联合开展治理超限超载行动中,发现东外环润鑫化工东侧南北路上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存在明显的超载嫌疑。

1:30分左右,交警、交通部门双方经过前后围追堵截成功将该车查获,驾驶员弃车逃离现场,车门紧锁。民警本打算找开锁人员,此时,该车车主来到了现场,根据民警引导将车开到梁王路超限超载检测站进行超载超限检测。

经核查,该车核定载质量为49吨,过磅称重显示173.26吨,交警依法暂扣了车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车驾驶员将受到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定陶交警提醒广大群众,超载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损毁道路桥梁,污染环境。请广大货车驾驶员引以为戒,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


上一篇:成武法院村级网络诉讼服务点揭牌
下一篇:小村庄办起文化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