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重实效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卫华 )在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之际,我市市县两级审计机关成立了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自2月中旬起共派出11个审计组、71名审计人员,对我市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进行了专项审计,重点审计了11150万元的财政资金和3061万元的捐赠资金,并延伸审计了21家慈善组织、112个政府机构和单位、18家企业和4家金融机构。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审计人员注重问题整改实效,对发现问题及时与被审计单位交换意见,要求对问题即审即改。审计查出的11类问题均在出具审计报告之前整改完毕,促进捐赠资金分配使用468.8万元、财政资金拨付200.5万元、捐赠信息公开透明资金1521.09万元、物资63.97万件(个、套),促进捐赠款物规范管理资金1497.4万元、物资203.3万件(个、套),促进出台制度规定3项,及时消除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管理隐患,提高了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的使用效益。


上一篇:专场招聘会帮贫困群众找“饭碗”
下一篇:扎实解决好群众生活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