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王浩屯镇经济发展再提速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 通讯员 王和平)近日,在牡丹区王浩屯镇,风力发电项目已开始安装风机。该项目由浩风新能源有限公司计划投资4.5亿元建设,预计今年底建成投产,届时年清洁能源上网电量达到1.3亿千瓦时。

近年来,王浩屯镇坚持完善投资发展环境,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加快项目建设,积蓄了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已开工建设的濮新高速王浩屯段全长66.89公里,是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主骨架的重要连接线,计划于2022年5月底开通运营,将有效提高区域内高速公路网络化水平。

王浩屯镇通过“腾笼换鸟”和资源整合将原天洁项目的用地盘活后,打造了以食品生产加工、工业制造等为主导产业的返乡创业园区,新的发展空间激活了发展新动能。达骋实业、世运电子等多家企业已入驻运营。达骋公司是一家专门制造散热器的企业,项目全部运营后可安置当地劳动力100余人,年实现利税在600万元左右。世运电子是韩国现代、悦达起亚等知名车企的汽车线路供应商,目前已安置就业500余人,项目建设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上一篇:电商产业助脱贫
下一篇:小留镇“工农联动”促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