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陈平现场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6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督导防汛工作,督促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陈平一行来到黄河高村险工,实地察看黄河水位,现场了解防汛各项工作部署情况。他指出,做好黄河防汛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落实黄河防汛各项工作,完善防汛工作制度,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物资准备和应急演练工作。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着力查隐患补短板,扎实做好应对防范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陈平走进防汛物资储备库,检查绳索等应急物资储备和更新情况,强调要细化实化防汛应急准备,紧盯重要设施和薄弱环节,深入排查整治防洪隐患,提前做好人员物资准备,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无备。

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陈平现场察看了智慧应急平台应用情况,他指出,要尽快完善平台建设,以信息化推动应急管理智慧化、应急指挥决策智能化。要建立健全防汛制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汛情发生时信息畅通、决策准确、处置得当。

陈平还来到上海路赵王河橡胶坝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陈平要求,要加强水利工程调度,狠抓在建工程的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保障汛期河道畅通。


上一篇: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约谈会召开
下一篇:陈平主持召开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