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中达御府客户答谢宴暨中达宜居IP发布盛典举行

6月25日—27日,中达御府举行了温情满满又热烈似火的客户答谢宴暨中达宜居IP发布盛典。广大业主在盛宴中彼此相识,联络情感,共叙家常,每个人在轻松和快乐的氛围中收获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中达宜居公司作为菏泽本土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从2008年成立至今,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在‘创建和谐人居空间,提供美好生态生活’的企业宗旨指引下,相继开发了20多个精品楼盘。中达宜居公司始终秉承‘用心爱客户,让客户使用我们的产品更幸福’这一理念,致力于把每一个楼盘做成精品,使每一个作品都成为菏泽人民购房的首选。”中达宜居公司董事长刘海生在现场介绍,作为菏泽本土房地产领军企业,中达宜居必定为广大业主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标杆工程,提升菏泽人民的居住水平。据了解,中达御府项目是中达宜居开发的又一菏泽高端住宅典范,总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是集精品住宅、健康公寓、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小区。

活动现场,中达宜居的软萌IP——“诚小达”也正式发布。携着对社会之诚、政府之诚、客户之诚、员工之诚的坦诚表达和郑重承诺,带着中达回报社会、感恩客户的真诚愿景,在众人翘首以盼中,“诚小达”亲自上台与大家讲述关于它的故事。软萌的外表,亲切的话语,美好的寓意,一出场就受到了准业主们的深切喜爱。

本次活动,中达宜居特别邀请了深受大家喜爱的抖音人气歌手花姐、海来阿木、阿悠悠倾情献唱,不同的风格、同样的震撼,令现场的气氛不断达到高潮。此外,酷炫的灯光将现场装点成如梦如幻的世界,精彩绝伦的舞蹈、特技表演同样给人带来无尽的享受,华丽的视听盛宴充分引燃了初夏的激情。

唯美动听的歌曲,让大家都沉浸在动人的旋律中,幸运抽奖的开启更是引发现场尖叫连连。每天的活动中,中达御府特地为来宾们准备了限量的中达御府购房抵用券进行抽奖,抵用券金额从5000元至30000元不等。

据工作人员介绍,中达御府项目8月底即将盛大选房,为答谢准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中达御府倾情让利,凡是已认筹的住宅老客户,每成功介绍一位住宅新客户,落单后双方均可享总房款优惠5000元整,推荐越多,奖励越多。文/图 记者 李亚楠


上一篇:军号嘹亮的村庄
下一篇:山师大直属实验学校即将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