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牛玉国来菏督导防汛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6月29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牛玉国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黄河防汛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山东黄河河务局局长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高荣国参加相关活动。

牛玉国一行来到黄河高村险工、高村水文站,黄河刘庄险工,实地查看黄河水位和过流能力,现场了解防汛各项工作部署情况。他指出,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密切关注黄河水情变化,严格落实防汛责任。要做好人员组织、物资储备等工作,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在鄄城县董口镇许楼北生产堤和已拆除的董口浮桥黄河渡口,牛玉国仔细查看生产堤建设加固和浮桥拆除情况,强调要高度关注防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完善预警预报措施,加强防汛值守和工程调度。要做好抗洪抢险、救灾安置转移等准备工作,提高汛情应对处置能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黄河防汛任务。


上一篇:广州路公共交通枢纽站即将投入运营
下一篇:陈平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