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陈平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听取有关意见建议,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

会上,10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政协提案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优化营商环境谈不足、说想法、提建议。陈平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平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加快流程再造步伐,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但对标先进地区和群众期盼,还存在一定差距。必须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推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陈平强调,要加快问题整改,认真梳理通过调研、座谈等形式发现的问题,尽快制定具体办法措施,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开展、赢得群众认可。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对标一流,持续发力,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的长效机制。要抓好重点领域改革,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推进流程再造,强化监督督查,层层传导压力,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要加大网上办理力度,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推行容缺受理,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要凝聚社会共识,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鼓励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到营商环境建设中来,群策群力,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尽快实现突破,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上一篇: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牛玉国来菏督导防汛工作
下一篇:山东土地菏泽科技产业园开工暨乡村振兴基金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