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新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单县浮岗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达诚挚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家住浮岗镇浮岗南村的老党员樊启山,今年已94岁高龄,1948年入党,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党和人民做了很多工作,家庭条件一般。张新文来到樊启山家中,关切地询问他日常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张新文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老一辈共产党人开创的伟大事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党的生日马上就要到来,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感谢您对党和菏泽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您健康长寿。

随后,张新文又来到浮岗镇浮岗北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孙培雪。孙培雪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妻子身患癌症,生活困难。张新文详细了解孙培雪生活、身体情况,勉励他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克服困难,将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张新文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爱护老党员、困难党员,落实好各项政策,照顾好日常生活,让他们更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党的事业发扬光大。


上一篇:山东土地菏泽科技产业园开工暨乡村振兴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篇:张新文与山东财金集团董事长宋文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