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新文与山东财金集团董事长宋文旭座谈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6月2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与来菏考察的山东财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旭座谈,就下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张新文对宋文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菏泽历史悠久,区位优越,是一座新兴之城,也是一座后发优势明显、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创新之城、创业之城。下一步,菏泽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推进,攒足后劲,努力打造鲁西崛起新高地。希望山东财金集团积极投身菏泽发展之中,链接更多发展资源,在助力菏泽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共赢。

宋文旭介绍了山东财金集团发展情况并表示,菏泽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发展前景十分美好。山东财金集团愿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根据菏泽产业发展寻找合作契机,携手实现更可持续、更高质量的发展。


上一篇:张新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篇: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