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6月29日,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省表彰大会结束后,张新文对我市民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新文指出,全市各级要迅速传达学习省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科学思维,把问题和短板摸清楚,把重心和方向定准位,把思路和举措谋划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动民族工作实现新发展。

张新文强调,要千方百计推动少数民族经济加快发展。解决好民族问题,归根到底要靠发展,根本出路在于加快发展。要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支持民族村居发展特色经济,高质量打赢少数民族脱贫攻坚战。要切实加大少数民族群众民生保障力度,加大少数民族群众培训力度,加大民族工作重点乡镇卫生院和少数民族村居卫生室扶持力度,积极开展少数民族文化传承保护活动。要认真抓好城市民族工作,创新服务载体,搭建窗口平台,使外来少数民族群众住得下、生活得好。要不断提高民族工作法治化水平,大力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推动我市民族事业实现新发展。


上一篇:张新文与山东财金集团董事长宋文旭座谈
下一篇:全面推行河湖警长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