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区高平路新都心路段即将通车

本报讯(记者 李亚楠)6月27日,市区高平路新都心段(丹阳路—中华路)路面最后一层沥青铺设完毕,通车在即。届时,道路的贯通将大大缓解牡丹路与太原路交通压力,极大方便市民及周边群众出行。

“目前该路段两侧绿化带正在紧张施工,道路即将通车,也让中北·新都心沿街商铺变得热销。”中北·新都心工作人员介绍,位于高平路南段、中北·新都心6号地块的牡丹区第三实验小学已于2019年投入使用,高平路通车后也将极大方便该学校和二十二中近万名学生和家长的通行。

据悉,中北·新都心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总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涵盖商业步行街——新界、慢生活文旅街区——故里、商务先锋写字楼——中北大厦,以及全季酒店精装公寓、万人社区底商、沿街吸金旺铺、生态商业别墅等产品。


上一篇:住房公积金,大家都咋花?
下一篇:绿地理想城·特斯拉model3媒体品鉴会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