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绿地理想城·特斯拉model3媒体品鉴会启幕

6月29日,“墅立城央、驭见未来”绿地理想城·特斯拉model3媒体品鉴会在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启幕,菏泽知名媒体齐聚现场,共同感受绿地理想城的高品质人居生活。据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成功认购别墅的客户,房款全款到位后(按揭客户银行成功放款后),即赠指定车型特斯拉超跑一辆。

记者在营销中心前广场看到,一辆外观时尚大气的黑色特斯拉model3可谓赚足了大家的眼球,model3从外到内都极具科技感、未来感,别具一格的潮流设计深受大家的喜爱。据悉,自绿地理想城“买别墅送特斯拉”活动推出后,便获得市场不小的关注度。绿地、特斯拉,两者皆为世界500强,高雅的气派人居与高贵的辉煌座驾,在菏泽绿地理想城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自去年5月份国产特斯拉Model3上市之后,一直都自带极高的话题性。特斯拉一直都是高档、科技的代名词,这一点与绿地理想城打造的智慧化、高品质社区不谋而合,一方是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具未来感的驾驶感受,一方是为居者提供更具品质与品位的居住享受。

在参观别墅实景样板间时,媒体团成员纷纷被绿地理想城别墅新颖时尚的造型、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运用巧妙的石材搭配、布局合理的空间设计深深吸引。大家纷纷表示,绿地理想城别墅不仅有着优越的地段和醇熟的生活配套,为了打造精致别墅生活还秉承匠心,进行大量人性化的设计,让业主尽享无限尊崇。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尊重自然、尊重人性是绿地集团一直坚持的产品理念,绿地理想城别墅也正是如此,用最尊重自然的方式,根据地势与环境对每栋房子精心规划,因地制宜,顺势而为,达到一种相濡以沫的境界。绿地理想城臻稀别墅还以科技与关怀筑家,以绿地“理想家”4大理念、6大技术、20余项功能模块、100多项园林系统,打造理想家健康宅,提供家庭全生命周期。

绿地理想城别墅资源共有48套,面积约为330—335平方米,南向12米超大开间,充分保障采光通风,别致园林也是一览无余。别墅承袭绿地“香颂系”别墅的高贵血统,将绿地倡导的“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深植于项目。同时采用大面积的石材饰面取代复杂的古典别墅造型,并配有通透感强的玻璃、铁艺栏杆以及大面积落地窗,特意保留了高贵的坡屋面设计。

48席法式精品别墅均设计有南北双庭院,每栋赠送约40平方米星光露台,视野开阔,东可观思源河景观带,夜可揽繁星点点,独享闲暇时光。以艺术打造园林,用历史描绘建筑,凭美学建设生活,绿地理想城别墅让居者真正尊享纯正、优雅、时尚的贵族生活格调。 文/图 记者 李亚楠


上一篇:市区高平路新都心路段即将通车
下一篇:巨野凯兴学府营销中心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