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巨野凯兴学府营销中心开放

本报讯(记者 李亚楠 许顺顺)6月26日,巨野凯兴学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产品说明会举行。凯兴学府项目总经理、伯特利控股集团董事长刘必恩在现场对项目的区域、社区配套、物业管理进行了一一解读,让到场来宾对凯兴学府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在活动现场,身着盛唐服饰的华服模特与新中式风格营销中心示范区相得益彰,伴随着国风礼乐演奏,尽显东方神韵。营销中心示范区源于对自然界中的山水、石木、木中的灵感,通过对传统文化的汲取,将东方哲学与艺术融入设计之中,让空间俨然成为一幅时空山水画。

营销中心示范区依“山、水、石、云”为元素,根据中国传统“府园”的布局,营造三进空间,同时,绿意自然空间与建筑缝合无隙,实木柱廊与传统镂雕的设计将新中式建筑的高颜值表现得玲珑有致。营销中心在装修设计上以“礼、文、雅” 为基调,呈现东方美学,再现名门礼序与当代生活意境。


上一篇:绿地理想城·特斯拉model3媒体品鉴会启幕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党员队伍继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