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成武桂语江南生活示范区开放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7月11日,成武桂语江南生活示范区开放仪式隆重举行,成武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绿城发展集团、中达宜居置业等企业高层及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共鉴。

绿城发展集团执行总裁李雁在致辞中向来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与欢迎,并表示,桂语江南将继续秉承真诚善意之心,坚守品质信仰,融美丽建筑与美好生活于一体,打造成武人居标杆。

随后,绿城发展集团执行总裁李雁、中达宜居董事长刘海生共同上台,在大家的瞩目下进行了生活示范区开放拉红绸仪式。随着大门徐徐打开,现场礼炮齐鸣,大家发出阵阵喝彩声与欢呼声。在漫天飞舞的缤纷彩带、响彻长空的礼炮声中,桂语江南生活示范区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同时也翻开了成武人居筑造的新篇章。

桂语江南生活示范区作为匠心与艺术的结晶,庄重而不失优雅,每一处细节的悉心雕琢,都印证着对人居品质的执着追求。现场的昆曲表演,唱腔华丽婉转;古筝演奏,让美妙的音符直抵人心,写就一部美学生活的动人乐章。示范区现场人潮涌动,来宾们不时驻足、交谈,切身感受园区的非凡魅力,眼神中充满着对桂语江南的青睐。


上一篇:打造菏泽人生活的“夜明珠”
下一篇:绿地双盘联动爱心助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