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打造菏泽人生活的“夜明珠”

本报讯 (记者 李雪晴 李亚楠)7月9日下午,记者在菏泽步行街(牡丹商业广场)提升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施工队伍正在对广场、绿化、亮化工程进行加紧作业。菏泽步行街进一步提升改造后,将按照“服务大众、提升境界、诗情画意”的标准,把此地改造成菏泽人夜生活的中心地带。

菏泽市步行街坐落于东方红大街中段,始建于2002年,2004年4月正式投入运营,曾多次接待中央及省部级领导视察,原省委书记赵志浩亲笔题字:模范商业街。

据山东名富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为响应国家号召,在习近平总书记西安视察后,浙江名富企业管理总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去西安步行街学习考察。为改变菏泽步行街现状,决定对步行街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改造。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广场重新绿化亮化、电力设施、电线电缆管网、排水排污管道、智慧停车场(含智能洗车系统)和四块LED显示屏用于宣传政府公益广告,提升城市形象和商户品牌推广等。同时,决定添加火车头、老爷车、夜景多彩灯光等景观,供市民休闲、购物、娱乐拍照,并在原来的基础上翻新改造出两条避雨景观长廊,预计需要陆续投入约1000多万元的升级改造资金。

目前,工程已完成80%,预计8月底完工。届时,菏泽步行街将凤凰涅槃,以“夜明珠”的标准丰富广大菏泽市民的文化生活。


上一篇:皇家学府现房公寓倾城热销
下一篇:成武桂语江南生活示范区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