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皇家学府现房公寓倾城热销

“皇家学府全能公寓采用当下最流行且高端大气的玻璃幕墙工艺,约11米挑高的豪华入户大堂,配置6部品牌电梯,约3.4米层高,产品户型面积在41-50平方米之间,功能百变、宜商宜居、总价低、投资回报率高。其对面就是大学城,消费市场火爆,像我们一期售出的公寓出租率高达98%,年回报率在7%。”7月11日,记者来到皇家学府大学城公寓精装样板间,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公寓亮点的介绍。据了解,项目当前还推出了“首付3万元起,买房送装修”的钜惠促销活动。

大气时尚的玻璃幕墙让皇家学府现房公寓在众多楼宇中熠熠生辉,公寓样板间简约时尚的风格让人感觉温馨舒适,灵活百变空间给予生活无限想象。皇家学府公寓甄选10余种一线家装品牌,高级定制轻奢生活,以其总价低、门槛低的优势受到市场青睐。

“我们成批的精装一套公寓大约在2.5万元左右,可把价格压到最低,比客户个人去装修要实惠很多,极具性价比。此外,精装公寓也省去业主再花费大量时间与精力去装修,可以即买即住或者即租,可及时受益。”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据悉,菏泽皇家置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将该公寓产品打造成大学城标杆,再造“北城封面”。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除了高大上的玻璃幕墙,公寓的巨幅LED亮化工程也将于近期完工。届时,巨幅灯光幻幕将在夜晚让楼体外立面再次光彩照人,彩色灯光线条勾勒出的图形墙也将成为北城一道亮丽的风景。此外,皇家学府公寓采用的是框剪结构设计,可以多户打通连接改变户型大小,灵活百变,你想让它是什么它就是什么,可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皇家学府大学城公寓坐拥城区大学路、牡丹路与太原路三大主干道。项目不仅与菏泽医专隔街对望,牡丹区职业教育园区、菏泽职业学院、菏泽学院、齐鲁工业大学菏泽分校等省内知名院校更是环伺相依,同时坐享老城区商圈、城北新政务中心、大学城商业区繁华资源配套。

皇家学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集科教、交通、人文、商业四心为一体,规划有住宅、商业、综合体,包含六大业态:商铺化公寓潮流街、皇家美食街、旗舰品牌店、休闲步行街、皇家人文美宅,城北新地标皇家中心。将打造集吃、穿、住、玩、乐、购为一体的一站式都会生活体,提升城北生活品质,开创领先消费模式。文/图 记者 李亚楠


上一篇:天堂画像
下一篇:打造菏泽人生活的“夜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