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中考今日开考

本报讯 (记者 郭阳阳) 今(14)日,我市2017级初中学生学业水平文化课考试开考,9.5万名考生参加,考试将于16日结束。

据悉,今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为65330人,三二连读高职招生计划7039人,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招生计划2425人,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2858人,“3+4”艺术本科2人,技工学校高级技工班“3+2”2500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暂停信息技术、体育与健康、实验操作技能3个科目统一考试,不作为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依据,学业水平评价由初中学校组织实施。

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各县区及招生学校,根据考生志愿,按照“3+4”艺术本科院校,五年制高师院校和五年制、三二连读高职院校的学前教育专业,普通高中学校,五年制、三二连读高职院校的非学前教育专业和技工院校高级技工班,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志愿顺序通过平台择优录取。

此外,招生计划实行“批次清”的方式,首先录取前面批次的志愿,本批次招生计划录取完成后,再录取后面批次的招生计划;如本批次招生计划未完成,实行征集志愿补录,征集志愿补录工作结束后,再进行下一批次招生计划的录取工作。值得考生注意的事,考生一经录取,一律不退档,不换录。


上一篇:步行街旧貌换新颜
下一篇:带着责任把各项民生举措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