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7月29日上午,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省政府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去年以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陈平、王磊、李茂楠、曹升灵、王忠想、侯婕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政府系统坚定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把握做到“两个维护”根本原则,坚定把握在大局中推进廉政建设硬任务,坚定把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牛鼻子”,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服务保障大局,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以更严正风肃纪,狠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管,突出“六个确保”,推动政策落实落地。要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确保新增财政资金“一竿子下到底”,严格用好直达资金,同步跟进专项审计监督。要确保减税降费纾困政策全面兑现,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让企业和群众见到实效。要确保就业民生实事办好办实,突出落实好稳就业、扶贫领域、社保医保低保等政策。要确保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廉洁安全,深化金融、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领域反腐败工作,坚决惩治土地、规划、建设、政府采购、公共资源交易等领域的腐败。要确保厉行节约真正过“紧日子”,坚持节用裕民,把节省下来的钱用于保基本民生、保工作、保运转。

会议要求,要以更优环境生态,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全力打造干净干事的政治生态环境、和谐舒适的社会生态环境、便捷高效的市场生态环境,宜业宜居的自然生态环境。要以更实策略路径,锤炼担当作为过硬作风,更加注重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更加注重精准有效、防止大而化之,更加注重统筹兼顾、务求最佳效果,更加注重综合施策、聚力破解难题,更加注重依法行政、守住法律边界,更加注重沟通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政府工作人员要大力倡树开拓意识、创新精神,倡树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倡树制度意识、自律精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上一篇:上海实行土地供应审批“三证合一” 促重大项目早落地
下一篇:2020年菏泽市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