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2020年菏泽市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菏泽市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在定陶区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夏日骄阳似火,沙场军威雄壮。在定陶区民兵训练基地轻武器射击场,部队官兵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汇报演示开始,来自全市9县区的民兵教练员演示轻武器精准射击科目。精准射击具有目标正面小、射击条件差、命中难度大、实战要求高等特点,对于射手的射击技能、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都是极大考验。枪声此起彼伏,官兵势如猛虎、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其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引来掌声阵阵。

汇报演示结束,张新文、陈平、尹玉明、单立新等市领导在认真听取了部队指挥官对枪支主要部件、基本性能、射击基本要领等的讲解后,严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分组开始实弹射击练习。靶场上枪声阵阵,打靶人员卧倒、握枪、瞄准、射击一气呵成,个个动作干脆利落,安全顺利地完成了射击任务。

活动期间,大家不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参加“军事日”活动是增强国防观念、体验军营生活、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的良好形式。一直以来,我市十分重视领导干部国防教育,通过市领导干部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国防观念,以及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建设的责任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国防、人人重视国防”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会议
下一篇:打造健康金融生态环境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