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打造健康金融生态环境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为帮助民营企业化解融资难问题,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2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曹县商都恒昌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以“解剖麻雀”的方法,调研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曹县商都恒昌有限公司,由五位返乡创业青年创立,去年主营业务收入6亿余元,规划建设百万头优质肉牛养殖基地、百万头活牛交易市场等,市场前景广阔,目前急需增加融资。张新文十分关心民营企业发展,多次为商都恒昌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座谈会上,围绕加大金融机构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民营企业代表、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张新文边听边记,就相关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妥善解决,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张新文强调,民营经济是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打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健康金融生态,有助于推动民营企业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民营企业的重要性和成长性,根据企业实际特点和业务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企业要更加主动地争取金融支持,提升实力,诚信经营,靠自身良性发展和素质提高增强融资能力。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想方设法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实打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张新文还实地察看了商都恒昌有限公司屠宰车间和肉牛养殖场。


上一篇:2020年菏泽市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举行
下一篇:执法为民 甘做文明“守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