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中华职业教育社派员来菏调研

本报讯 (记者 杨 飞)7月29日至30日,中华职业教育社相关负责人偕部分专家来我市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菏泽职业学院、菏泽工程技师学院和菏泽天华集团电商产业园区等单位;以座谈会的形式对第八届(2020年)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进行前期筹备交流。市直相关部门、各职业院校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汇报交流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副市长侯婕出席座谈会。

王永华、侯婕对调研组一行来菏表示欢迎。侯婕在讲话中指出,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切实加大职业教育基建资金投入,加强职业学校建设,我市职业教育有了较快发展。调研组一行到菏泽对接交流,将进一步加强我市职业教育合作交流方式,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在对接互动中推动我市职业教育更快更好发展。座谈会上,调研组专家就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上一篇:扶贫车间帮俺脱贫
下一篇:全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