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付凤臣 )7月31日,我市召开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仲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的重要指示要求,突出服务中心工作、建设过硬队伍两大任务,以模范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引领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

任仲义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建设上作表率,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在着力解放思想上作表率,大力弘扬“改革创新、勇争一流”的主旋律,营造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竞相创新的浓厚氛围。要在坚持谋事力作上作表率,精心谋划、改进工作,让谋事力作成为市直机关干部的鲜明特征。要在强化作风建设上作表率,倡树极端负责、敬业奉献、敢于担当的作风,恪尽职守、严谨细致、精益求精。要在团结协作、狠抓落实上作表率,同心同德、合力干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办公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审计局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中华职业教育社派员来菏调研
下一篇:中共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受贿案一审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