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首届中国(菏泽)国际未来城市汽车展览会将于10月1日启幕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8月20日,记者从2020首届中国(菏泽)国际未来城市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菏泽)国际未来城市汽车展览会将于10月1至5日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车展以“万物互联,智慧出行”为主题,预计展示规模达33000平方米,展示车辆300余台,参观人数10万人次,同期将举办多场次现场活动,邀请100多家媒体参与报道。还将重点聚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融合发展,展示由智能传统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造车新势力、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科技所导致未来出行方式持续变革的时代蓝图,以静、动态展示与丰富的现场活动相结合,把自主品牌汽车、合资品牌汽车以及豪华品牌汽车展示、汽车文化与汽车消费相结合。

此次车展作为省商务厅举办的“山东消费年”系列活动之一,将着力打造鲁苏豫皖四省交界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品牌汽车展会,从2020年起,每年将在“五一”“十一”定期举办。

车展的举办将有力推动我市汽车工业的发展,并有效带动周边会展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对提振后疫情时代本市及周边地区汽车消费新高潮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消除城市内涝隐患
下一篇:张增轩一行来菏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