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陈平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水质提升工程建设进度,助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为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提供坚实保障。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市开发区洙水河人工湿地、牡丹区沙土镇污水处理厂、巨野县田桥镇污水处理厂、郓巨河甘庄应急节制闸、巨野县城南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湿地、洙赵新河国控于楼断面等处,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及河道水污染治理成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加快工程建设、加强水环境保护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点全力突破,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抢抓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配套污水管网,确保如期有效发挥作用,夯实全市河流水质持续改善的坚实基础。

陈平强调,要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打赢水污染防治这场硬仗。要建立河道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明确职责,细化方案,强化河道管理,加强水质监测,严格监管执法,不断改善提升河流水质,推动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上一篇:玉米黄 秋收忙
下一篇:点亮心灯 为公正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