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点亮心灯 为公正代言

病床上的基层法官程大银,弥留之际除了案情,什么都没有交代。

怀揣司法为民的理想,长期的工作积累和潜心钻研,将程大银打磨成办案的“快枪手”、群众身边的“知心人”。

程大银走了,他没能完成许诺的全家福,无法兑现退休陪家人的承诺,更无法回到他执着坚守的基层岗位,他只是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热爱的事业。

将心灯点燃,为公正代言。

程大银走了,“程大银法官工作室”还在,他的精神会在后来者身上不断传承,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忠魂不泯,浩气长存。

程大银走了,但他那种勤勤恳恳、求真务实的奉献精神;那种待人诚恳、耐心细致的严谨作风;那种为人正派、谦虚谨慎的优良品德,值得我们学习和敬畏。

基层法庭是法院的基本单元,处于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第一线。公正是一名基层法官永远的座右铭,是扎根于内心深处的坚定信念。没有请过假、没有休过假,程大银坚守普通工作岗位,用点滴小事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及对审判事业的热爱。他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心里装着百姓,做司法为民的服务者,在平凡中造就伟大。

平凡之路,不甘平庸。他用生命诠释使命担当,一身正气忠诚为民。程大银这样的平民英雄,犹如夜空中点点繁星,源源不断地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点亮更多人心中的明灯,照亮司法公正之路。


上一篇:陈平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下一篇:铁肩担道义 热血写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