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 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9月15日,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纪玺参加签约仪式。

张新文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有限公司来菏泽投资兴业,对我市水务产业提升有重要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合作项目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李纪玺对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将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尽快达产见效,为菏泽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有限公司是国内供水行业集调研咨询、方案设计、智能生产、软件开发与运维服务于一体的物联网科技企业。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将合作打造菏泽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及智慧水务示范区,努力实现产业链互补和战略目标共赢。


上一篇:铁肩担道义 热血写忠诚
下一篇:我市与山东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