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委第二、第三联动巡察组向县区反馈工作全面完成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9月15日,市委配合省委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第二、第三联动巡察组分别向东明县长兴集镇、鄄城县旧城镇、郓城县张鲁集镇、牡丹区大黄集镇、定陶区马集镇反馈了巡察情况。

联动巡察组组长在反馈会议上要求,被巡察县区党委一要强化主体责任,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脱贫攻坚牢牢抓在手上,勇于担当作为,彻底整改反馈问题,确保将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清零”。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责任,层层夯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要强化突出问题整改,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排查,逐一建立台账,倒排工期,限期解决,确保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到位。

被巡察县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目前,市委联动巡察组已全部完成反馈工作,被巡察县区全面进入整改阶段,3个月后报送整改情况,并及时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监督。


上一篇:产业造血防返贫
下一篇: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