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根据市委统一安排,9月15日,市委配合省委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第一联动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组反馈脱贫攻坚巡察情况。副市长侯婕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月11日至7月31日,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对市民政局党组开展了脱贫攻坚巡察。

侯婕强调,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拿出刮骨疗伤的勇气抓整改,不要怕改革中的阵痛;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建立整改长效机制。作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专责部门,要认真履行社会救助兜底保障职责,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梳理、查缺补漏、严肃整改、跟踪问效,确保脱贫成果让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市民政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切实抓牢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最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高效率、高质量地整改落实到位。将加强工作结合,以最务实的作风,切实增强巡察成果转化运用。


上一篇:市委第二、第三联动巡察组向县区反馈工作全面完成
下一篇:书法家助力“美丽庭院”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