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9月14日,全市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危险化学品领域发生的事故教训,安排部署全市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全市特别是“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磊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对照事故原因查找自身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制定解决办法,切实增强安全监管力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要强化措施,立即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加强停产、复工企业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监督管理硬实力。

王磊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各企业要压实责任,心存忧患意识,做到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化工行业安全监管到位,发生事故必须问责到位,大力筑牢生命财产安全防火墙,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实现安全工作全覆盖无缝隙,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17亿项目落地背后的“菏泽速度”
下一篇:好女婿伺候岳母感动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