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牡丹区5年完成农村公路投资12亿元

本报讯 (通讯员 郜玉华 韩向军)笔者日前从牡丹区交通运输局获悉,近年来,该局已先后改造桥涵370余座,对农村公路进行了及时养护,对新改建农村公路全部安装了安全防护设施,有力保障了道路畅通和安全,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我们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坚持把提升农村公路通行水平、优化路网布局作为‘十三五’农村公路建设目标,全力实施农村公路建设。”牡丹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德桥说,该局积极推进农村通油路水平向纵深发展,逐步实现由行政村“村村通”到自然村“村村通”、由自然村“村村通”到“村内通”“户户通”,持续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的五年间,牡丹区交通运输局累计完成投资12亿元,新建、改建农村公路总里程1588公里,改造窄危桥98座、圆管涵247道、盖板涵30道,建设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1757公里,建设吴店工业园、临港经济园等园区道路80余公里;先后完成纬一路、定胡路、纬二路等县、乡道路的提升改造,已经形成了干支相连、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农村公路网络。


上一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强村富民
下一篇:黄堽镇发展特色产业让农民变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