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面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付凤臣)9月18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暨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推进会在单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单县蔡堂镇、园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龙王庙镇刘土城村、杨楼镇苏门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

陈强要求,要高举思想旗帜,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把理论和实践贯通起来,把科学理论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围绕立德树人,强化实践导向、价值导向,结合实际问题,因地制宜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对志愿服务的组织引导,有针对性地进行孵化培育,打造群众急需、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项目。要把资源整合作为工作突破点,建立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形成市、县、乡专业队伍一体联动的工作局面。要健全工作机构,拓展工作阵地,加强运行管理,提升群众知晓率,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保障。要做好帮扶政策项目对接,加快完成需要落实的重点项目,把考核项目作为突出重点,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工作。


上一篇:一片丹心献普法
下一篇:燕将明日去 秋向此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