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开展“金融联合宣教”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刘 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9月份以来,菏泽新华保险联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月及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根据银保监会下发的通知和总公司制定的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新华保险菏泽中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研究制定细化活动方案,营造浓厚热烈的活动氛围,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系列活动宣传,不断提升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


上一篇:扎根基层 为民谋福
下一篇:市水务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