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水务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本报讯 (记者 孔 博)9月18日,市水务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文玉忠教授作了题为《全面履行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辅导报告。局机关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6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文玉忠教授从正确理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什么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如何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三个方面对全面履行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深刻阐述。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讲得十分透彻、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理论辅导。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俯下身、沉下心,多讨论、多交流,确保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要做好组织管理,召集好本组集中自学和交流研讨,积极引导学员做好交流发言。各位学员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等各项制度,营造出浓厚的良好学风。各服务保障人员要做好协调对接、联络服务和防疫措施等工作,确保本次读书班圆满成功。


上一篇: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开展“金融联合宣教”活动
下一篇:金秋时节迎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