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阳光爱心协会”走进博爱学校

本报讯 ( 通讯员 王福永)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近日,单县阳光爱心协会志愿者一行走进单县博爱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月饼、苹果、书包、袜子、书本等生活学习用品。据了解,单县博爱学校学生多为特招的孤困儿童。

捐赠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全体教师和参会人员行注目礼。爱心捐赠仪式结束后,多才多艺的爱心志愿者与师生共同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单县阳光爱心协会爱心志愿者们多次走进博爱学校,心系孤困儿童,表达人文关怀,助力成才梦想。关爱活动使得孤困孩子更加自信自立自强。学校教师也纷纷表示,单县阳光爱心协会的活动让他们看到了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社会责任心,他们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用优良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活动中,学生代表作了受捐感言,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上一篇: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天使家政培训 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初审
下一篇:十年坚守 马印宝种“冬枣”圆了富裕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