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强化政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本报讯 (记者 张慧)10月15日,全市“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推进会召开,传达全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动员培训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驻我市总联络员牵头负责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都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主持会议。

都昌林指出,选派工作队是省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大举措。全体队员要提高认识、不负使命,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效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坚实保障。要严守规矩、树好形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协同联动,圆满完成省委交办的工作任务,为菏泽市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应有贡献。

李春英强调,“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为我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增添了力量,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带来了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的重要意义,切实当好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工作队队员要时刻牢记群众的期盼、基层的信任、组织的重托,全身心地投入到乡村振兴主战场,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从学军:写好历史“丰碑” 传承“红色”文化
下一篇:天空之眼瞰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