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创业创新代表李卫华 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发言

本报讯 (记者 孙 涛)10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我市返乡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卫华,作为全国两名创业创新代表之一作了视频连线发言,汇报了其创业经历和企业发展情况。

李卫华是山东菏泽返乡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一名退伍军人。退伍后,曾在多地打工创业。2014年,受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鼓励,于2015年开始返乡创业。

创业初始,当地政府为其提供了2万平方米的场地,还陆续给予了税收奖励、人才补贴等一系列政策。目前,李卫华的团队运营着3.2万平方米的两个孵化园区,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服务,累计孵化企业超过500家,带动就业创业超过1.3万人,使“双创”成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靓丽名片。


上一篇:曹县公安局庄寨派出所原党支部书记张国法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