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曹县公安局庄寨派出所原党支部书记张国法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日前,市纪委监委对曹县公安局庄寨派出所原党支部书记(主持工作)张国法严重违纪违法、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国法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案件卷宗材料管理、交接工作职责;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不正确履行职责,长期搁置案件,严重损害司法公正,涉嫌玩忽职守犯罪。为徇私利,对黑恶势力犯罪不立案、不调查,涉嫌徇私枉法犯罪。

张国法严重违纪违法,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国法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款物随案移送。


上一篇:东明县全力做实“红色堡垒”品牌
下一篇:我市创业创新代表李卫华 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