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政协举办全市县(区)政协工作专题培训会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举办全市县(区)政协工作专题培训会,省政协研究室主任魏余秀、研究室理论处副处长盛建勇应邀作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市政协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培训会。

魏余秀主任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主题,深刻讲解与阐述了为什么要提高思想认识、什么是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以及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应把握的几个问题等。盛建勇副处长围绕“如何做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就如何认识社情民意、如何组织开展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如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等做了深入浅出、贴近实战的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各县区政协主席、开发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各县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部分社情民意信息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敬老爱老 共度重阳
下一篇:汤建梅到所包保重点建设项目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