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汤建梅到所包保重点建设项目实地调研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到鄄城县,对所包保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项目进展,现场调度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

汤建梅一行先后到鄄城县宇憩乐樱中医药文化旅游示范基地、手拉手生活广场工程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概况、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推进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汤建梅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作为、跟踪服务,主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项目主体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推进,以实际行动确保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上一篇:市政协举办全市县(区)政协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打造国内外知名牡丹文化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