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确保全面完成土壤污染防治任务目标

本报讯 (记者 郭阳阳)11月1日,全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曹升灵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树立考核导向、严守土壤污染防治底线;认清差距、持续精准发力、坚决打赢净土保卫战。要严格建设用地土壤环境准入管理,继续加大力度,加快推进6+1行业地块的调查,把牢准入关口,对不符合环境质量要求的地块,坚决不予办理用地手续,防止污染地块被开发利用,坚决保障人居环境安全。要强化源头管控,落实土壤污染重点监管企业环境管理制度,做好危废处置和企业关停过程的土壤污染防治,完成污水处理设施和固体废物处置设施周边土壤监测任务,坚决防止新增污染,确保全面完成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任务目标。


上一篇:省国资委调研组来菏调研
下一篇:新蓝图振奋人心 新征程催人奋进